close

6F276D9A-34FF-485E-8DBD-FAD683763335_1_105_c

 

相信許多人跟兔兔一樣,一開始對皙之密充滿了好奇與懷疑

到底是不是如同他們經銷商說得那麼神奇~

所有皮膚問題都可以獲的很好的改善??

今天我就來分享一下真相內幕給大家了解~

 

兔兔來列舉幾個常被顧客問的問題好了

Q:產品效果那麼好~裡面會不會添加一些禁藥之類的?

Q:停用的時後臉會不會爛掉?

Q:用了以後狂冒痘痘?刺刺癢癢  ?

 

我們來一一幫大家分析一下

Q1: 產品安全嗎??有沒有添加有的沒的?

皙之密全系列都經過國際性嚴格把關,全產品都經過瑞士集團SGS國際認證,確認產品安全才開始販售。

在公司的官網都有檢驗報告!而且公司是每年抽樣檢驗!這是非常難得的

連我以前都沒想過有一間公司可以做成這樣。

我也曾經聽過一個經理分享過~為什麼全美世界這麼重視產品安全!不僅僅是新加坡公司

也因為走的是直銷平台!容易被放大檢視!所以我們更一定要嚴格把關。

Q2:停用的時後臉會不會爛掉?

兔兔想說的是

停用跟爛不爛臉是兩碼子事,而是跟自己平時保養和作息、壓力有關係。

舉例個例子跟大家分享:

減肥

其實就像減肥原理~人一開始減重為了達到理想目標~拼命節食運動~終於減肥成功了

結果開始鬆懈~大吃大喝!不知節制 !慶祝減肥成功!結果就又胖回去了!

 

皮膚也是一樣的原理,我們的皮膚是活的,是需要保養呵護的,停用全美世界皙之密之後,皮膚不會爛掉,如果保養的夠好還是會很好。

當然如果未來保養的不好、或者沒有好好維持,皮膚狀況也會隨著歲月增長~自然老化。除非你停用皙之密後,不幸用到來路不明的劣質產品、或者錯誤的產品,才會臉爛掉。

 

Q3:用了以後狂冒痘痘?刺刺癢癢  ?

皙之密研發的陳莉蓉博士(美國應用營養學學位、自然醫學博士)

博士說:「我一輩子做研發,做陳莉蓉配方,我隨便往產品裡面加點激素,就可以壓制鉛汞的不良反應 ,產品用了刺痛加點東西就不會痛,產品用了過敏加點東西就不會過敏, 產品要保濕要補水,我用最廉價最易存的保濕劑就可以糊住你的表皮,讓你有滋潤的假象 ,我為什麼不加? 因為大半輩子,走遍了全世界,在全世界看到有很多人都顯示著一張受損的臉,皮膚乾巴巴、斑啊、皺紋啊、紅血絲啊、什麼都有。為什麼咱們的護膚品使用者都有漂亮的肌膚,由內而外的美麗。因為它是專業的護膚品!選擇不同,結果一定就不同。」

 

其實我們要做的就是真的讓你從內而外漂亮健康,而不是只有表面有感覺的“安心牌保養品”

我自己以前用就是保濕完睡覺!隔天起床還是覺得臉乾乾的。

現在我的皮膚健康,保養品越用越簡單。

 

這個是洗完臉完全沒上任何保養品

水潤光澤肌膚水水亮亮的~

我的少女心睡衣入鏡了

 

諮詢皮膚美麗

諮詢事業平台

諮詢兼職創業

請找MIT-YES bonnie兔兔經理

我是你的皮膚教練/事業導師

電話:0936-197906

line諮詢請按下面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