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D5E53DA7-A036-49F3-BD54-D0E25D65E135

 

『季節性保養』

為什麼說到季節保養大家就頭痛

因為夏季要美白提亮~冬天要保濕補水

化妝台上永遠都有買不完的季節性保養品

以前的我也和大家一樣(泣)

為什麼兔兔會喜歡皙之密勒 ?

為什麼皙之密這麼迷人呢 ??

答案就是 因為皙之密是一套配方型的保養品

 蘆洲季節保養分享會 (大家都想了解的素顏秘密)

 

什麼是皙之密配方啊??

我一開始也聽不太懂(一頭霧水)

後來我瞭解了~

就是有一位肌膚老師會依照你的皮膚問題,肌膚狀況,隨時幫你調整使用順序和用量。

就像是你的『皮膚素顏教練』陪著你,幫助你解決所有的肌膚問題。

 

重點來了!皙之密超厲害的地方來了

他只有簡單的九隻產品,卻可以解決所有肌膚問題

他只有簡單的九隻產品,卻可以適用所有年齡膚質

因為每一個人都有他專屬的皮膚密碼唷~~

現場邀請新朋友體驗皙之密的魅力

現場麻豆臉就小一號啦!(最後還一直問我另外一半怎麼辦?)

兔兔自己就是按照老師給的皙之密專屬配方

聽話照做!三個月就有超明顯的效果

朋友都很好奇問我做了什麼手腳

我都笑笑回答:我只是換了一套保養品而已!!

而且還不用上妝了!!整個皮膚超舒服的。

老師分享夏日美白敷臉秘密配方!當晚回家我立刻敷臉感覺超厲害的~

按照老師給的配方,使用皙之密水面膜敷臉前增加秘密武器,敷完臉皮膚感覺非常水潤。

皮膚吸飽水份的感覺,皮膚的透亮度變高了~所以相對光澤度就變好了。

睡一覺起來光澤度居然還很好!!(太棒了!)

 

   我們都素顏我們驕傲!

諮詢皮膚美麗

諮詢事業平台

諮詢兼職創業

請找MIT-YES bonnie兔兔經理

電話:0936-197906

line諮詢請按下面連結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