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皙之密這套產品大家都說真的很好用,很好用,用了皮膚感善超多!

第一次聽到的朋友都會想,這樣產品安全嗎?

裡面到底含了什麼東西?

用久了會不會對皮膚造成傷害?

一開始我和大家一樣,抱持著觀望的態度

就這樣我觀望了他三年god!我也太有耐心

三年後我發現我身邊有在使用的朋友皮膚越來越好

於是我就開始了我的素顏旅程~加入了皙之密的行列

今天兔兔來為大家解惑~到底皙之密為什麼這麼厲害勒。

 

 

【皙之密特點】

1.真皮革命
活性成分直接滲透真皮層進行修護,建立健康的細胞,由內而外的護理。

2.配方三大基礎:

1.修護 2.防護 3.安全有效

3.黃金比例配方+高科技奈米小分子技術=皙之密產品

4.在家輕鬆塗抹就能呈現像是天天去美容店做臉效果

5.客製化量身調整配方

6.一套可素顏不上粉的產品

7.皙之密產品安全BWL全美世界皙之密產品全部都經過SGS瑞士集團檢驗認證,檢驗結果無化學、無西藥、無重金屬(汞鉛鎘)、無動物性(胎盤素)......等。

8.一套產品試用任何膚質,任何季節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產品安不安全,公司每年每支產品都會檢驗

報告網路都可以查詢的到【https://twap.sgs.com/sgssip/ 

 

使用前我的肌膚是混和性膚質很暗沈

因為長時間需要上裝導致膚色非常不均勻

加上T字部位常常出油~內包粉刺超級多

每到晚上臉上的妝已經脫得差不多了

拍照永遠都是美肌開到最強!濾鏡全開!就怕不完美被發現了

 

使用產品後的我真的可以零底妝

皮膚自然透亮!之前的膚色不均勻得到很大的改善

出門只要眉毛眼線口紅!(心中只有一個爽)

夏天再也不怕土石流了

 

今天,您不需要囤貨,依自己的需求購買產品認真使用產品,未來用得好,不僅自己變美,也可以分享給朋友一起來使用,額外賺一點收入,讓自己使用產品也可以越來越便宜。

如果您也想過要創業,在這,您可以減少很多創業成本,只需要採購您所需要的產品,就沒有其他成本了。

也就是這樣我把保養品塗成一份事業了

分享美麗

分享事業

服務請找  bonnie兔兔 經理

 

arrow
arrow

    兔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